关注者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好久不见的姐妹♥=]

my darling=Joeann Ng

靓去了=3=

超爱啦喂xDDD

老妹=xin gan gan

aiyoyo会化妆了xDDD

不错不错
my babes=xiao ying

babes有心事告诉比嗄

我愿意听嗄^^

傻瓜的你

会爱你的xPPP
sha po=没关系

电话被没收了嗄

别伤贝

我会疼你的
my babes=miky

傻瓜

就算没有朋友

没关系嗄

还有我在嗄^^

要乖嗄mwakzzzzz

爱昵
老妹=星爱慧

最近才收她做妹

她很乖的xDDD

你们就是我的姐妹们

我的好朋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