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yukimi的新照片;啦喂♥


因为我爱你,所以在乎你;((
因为我爱你,才会对你念念不忘的说
我是真心真意爱你!x)♥
因为我想你,才会念念不忘的对你说
我真的很想你♥

请把你的心
交给我>3
好谋!?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别人不懂,一切的未来;((
更不懂一切的幸福!x)♥
我希望是一天比一天还要爱你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我的眼眶,慢慢流了眼泪;((
不停的说很爱你
已太迟了
你已经从我的面前
消失♥
……
你的消息
已不存在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