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♥ku+kp的朋友有想我么?

朋友们
你们最近好吗?

有没有乖乖读书?
大女儿-爹地不在要乖啊
二女儿-也是要乖哦
三女儿-也是
四女儿-也是
五女儿-也是
小女儿-最坏蛋的啦xD最好乖乖啦
还有kelly wong老婆
对不起
今天没有庆祝你的生日
因为老公没有读了
可是明天老公会来看你们一家人哦^^



老公会补回给你的mwakzzz
珊宝贝
你已经换前面班了
恭喜哦^^
可是你啊,还是要乖哦
你的傻瓜会很想你的
明天就可以看到我了^^
 不要感动到掉眼泪厚xDDD
我承担不起

suanping
你啊,不要一直抽烟了
对身体不好
知道么?

sunny sin
傻婆,你也是啊
不要一直抽烟啊
少抽就可以了
知道么?

恩恩
siao zha po
哈哈到你了啦xP
horhor
你竟然跟kelvin一起
呵呵
别吓到啦
祝你幸福就好

最后到
如茵咯=D
你啊,不要跟我乱来啊
乱来就是就是
秘密xD



呵呵
朋友,家人,姐妹们
要想我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